這是我媽的另一個女兒買給她的母親節蛋糕
可是我媽只有我一個女兒啊~另一個女兒是?
哈哈!
是我媽的乾女兒「小羊」啦!

小羊跟我們家很親,她前兩年出國工作之前,還會來我家選行李箱,後來回國,現在也會逢年過節,買蛋糕來看我爸媽(←真的比我還孝順!),我只會一天到晚吃飯、睡覺,還有跟我媽瞎扯吧!哈哈!



這是小羊買來的蛋糕,前幾天我跟某人開車出去,還有看到這家的店面,就是專門賣cheese cake的。



網路GOOGLE了一下關於這家「傑克重乳酪蛋糕專門店」,原來這家乳酪蛋糕在高雄還算小有名氣,原本是沒有店面的,後來因為生意好、有賺錢,2004年才在靠近文化中心附近開了店面,強調乳酪蛋糕的部分完全不加麵粉,不另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及防腐劑,大量採用天然材料製作,富含高鈣質與蛋白質、減糖、減脂、不酸、不甜膩、吃起來綿密又紮實,冷藏、冷凍都有不同的口感。



等我有機會拍照的時候已經剩下這樣了~
小羊買的是三種口味切片,組合成一個六吋大小的蛋糕。網路上查詢,大部分食記部落格都說覺得不便宜,一個六吋的原味重乳酪就要價$330元,這跟包裝精美又有趣的「日出大地」價位是差不多的,但是相較之下,同等級的價格,「傑克」的包裝可說是非常陽春!






斷面就可以看的出來,組織非常非常的細密紮實,感覺就很好吃款!






香橙重乳酪
他們家的蛋糕口感跟香氣都很棒!中間的柳橙皮也放的很大方,即使吃到沒有果肉的部分,還是感受的到一股香味飄散開來~






花蜜蔓越莓
我沒吃到,媽媽有吃,她說感覺比較酸,比較起來「香橙重乳酪」比較香。






原味重乳酪
他們家的起司口感很好,一股新鮮的清香撲鼻,入口很綿密,很順口,但是不若「日出大地」那麼的「重」乳酪,底座的消化餅乾也很好吃,很脆,我還蠻喜歡的!






因為我還蠻喜歡的,覺得有合我的胃口,上次出門也知道店面在哪裡了,某人也很愛吃重乳酪蛋糕,所以下次有機會經過,我們應該會去買。










傑克乳酪蛋糕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48之60號(文化中心附近,光華路與青年路交叉)

電話:07-7522640

網址: http://www.jackfamily.com.tw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