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★★ 最新即時訊息+隨時想說就說!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唷!★★★

★抽獎活動
九勺涮涮鍋雙人海陸套餐,一人中獎兩人同行抽獎結果 https://goo.gl/45X5y8
TriGreen 綠色環保清潔劑,洗衣洗碗六大罐  ▶ https://goo.gl/gFUYlF
★優惠團購
超美!德國 NaSaDen 林德霍夫系列鋁框行李箱https://goo.gl/24MhSB


看過幾次網路上部落客們的「鮮美家」試吃報告,看似商品蠻新鮮好吃的~
後來真正開始注意到,最近常常去金泰食品官網(?)之陳小波‧字阿奎家閒晃聊天,發現常常在底下鄉民回應的地方出現「新鮮市集」的字樣,便好奇連過去看看,原來是新鮮市集的官方部落格

4/3那天又閒晃到新鮮市集,發現當天下午五點有免費試吃活動耶~咻~!少女歐巴桑我又來了!!!



反正後來就是得到試吃機會、留了資料,新鮮市集可愛的小編也預告了商品寄出和預計商品收到的日期,可是在預計商品該收到的當天,我家接到一通電話,因為中午之前我都在昏睡@@",電話是我爸接的,詳細內容已不可考,只知道因為一些些緣故,當天我還收不到試吃商品,小編為了補償我還要送我們小禮物!也太好心了吧!

(先加個10分再說!



又隔了兩天終於收到囉~



新鮮市集主打的是新鮮海產及肉品,主要是以冷凍產品寄送為主,之前為了保持溫度,都是以保麗龍盒包裝,這次小編為了提倡環保,全部改用瓦楞紙外裝(當然裡面有用透明塑膠袋封好),一樣是低溫宅配,這樣的包裝感覺更有質感呢!有手作的FU~我可是打從心底喜歡呢!







內容物包含蒜味胡椒蝦*2盒,一包保冰袋,一張「美味小幫手」(食用方法說明),一張新鮮市集的問候卡

冷凍保冰袋是我們家的愛物,通常都會冰在冰箱冷凍庫裡重複使用,例如有需要帶生冷食物外出的時候,還有生病或受傷需要冰敷的場合(最好是不要降樣用到啦!)。







看一下蒜香胡椒蝦的營養成分,這樣一盒200g,夠我們一家三口吃一餐,熱量只有252大卡喔!





至於小編說要送我的小禮物呢~



是很實用的保冰袋耶!

茉莉媽很不喜歡我們買外面的冷飲來喝,她覺得外面的飲料不是太甜、熱量太高,就是可能不衛生,所以每天家裡冰箱都有自己煮的紅茶、冰開水、豆漿、檸檬汁(因為女兒只喝冰飲料,無冰不歡),出門的時候飲料也都是盡量自己帶,像我們家每年回鄉下掃墓、大拜拜的時候,我媽都前一天先把自製的飲料,冰在冷凍庫,隔天帶出門會裝在小型的保冰箱裡(就是人家烤肉露營帶出門用的那種,以前我們家小時候曾經有段時間,非常熱愛野外露營外炊,這一類的「家私」設備還蠻齊全的~),有這個保冰袋,下次就可以提著出門囉~謝謝小編啦!




因為我們家現在很少動鍋灶,需要煮飯的時候,也是盡量以簡單的「水煮」(麵條、水餃)較多,所以看了一下「美味小幫手」提供的幾種料理方式,我們決定先從最簡單的下手!就是進烤箱~~~~



這個蒜香胡椒蝦已經算是半料理好了,用蒜味粉、胡椒粉等辛香料醃漬,而且都開好背處理、取掉蝦頭了~
我們拿到唯一要做的只有一個步驟直接排在烤盤上,以180度烤5分鐘,蝦子熟了,就OK可以上桌了!
(是不是太簡單、太懶人了?!

當然每個人家裡的烤箱火力是不盡相同的,所以就自己看著辦囉!只要蝦殼紅了、蝦肉熟了、蝦子呈現一種痛苦的捲曲狀,就可以囉~








(好吧!我承認我媽真的很懶,直接烤盤就上桌了,連換個盤子都不需要,因為不想多洗一個盤子)
端出來的時候真的很香哪!~就是中秋節烤肉的時候有沒有,烤蝦子的時候,蝦殼烤到開始乾乾的,飄出香味的那種FU,(提高音調)有沒有!有沒有?







雖然是冷凍而且加工過的,加上我家那台老爺慢火爛烤箱,想不到蝦蝦的口感,還是很Q彈ㄋㄟ!
蝦殼脆脆的,可以直接咬碎吞下去,不用撥殼好吃又方便!
調味是屬於比較重口味鹹辣的,但是以我的口味來說,很OK不怕辣的啦!
口味非常清淡的茉莉爸就嫌太辣了~(所以給你配白飯啊~)
不過整體來說,我們一家三口都是給他不錯的評價喔!








新鮮市集的官方部落格每個月會推出兩次的免費試吃活動,
部落格的編輯窗口家妃(不是貓喔!),會每天更新部落格內容,提前預告活動開放的時間,
4/3第一次參加新鮮市集的試吃活動,當天下午5點開放報名,到5點48分就額滿了,
4/17第二次又有試吃活動,一樣照慣例下午5點開放,這次5點15分就報名額滿了啦!
看人潮有沒有給他踴躍!?  XDDD


所以,要我寫出這篇試吃文,我真的很掙扎啊~真的私心的不想讓太多人知道這個免費試吃活動,不想要又出現像愛評口碑券那種瘋狂秒殺的情形啊!
但是好的商品真的還是要推薦給大家,這個蒜香胡椒蝦最值得推薦的就是「方便、快速」,最適合我們家這種,不太愛動火的料理方式了,自己住在外面的單身貴族、小家庭,只有烤箱或微波爐,沒有廚房的外宿學生也可以簡單料理,大口滿足的吃蝦喔!


另外第二盒的料理方式我想做一點變化,下次有拍照的話再放上來~










新鮮市集官方部落格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reshMarket
(有很多網友試吃的分享文,大家都好有創意喔!都有辦法把蒜香胡椒蝦變成很厲害的大菜!我們家真的太偷懶了~)


新鮮市集PCHome賣場
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freshmarket/



關於文章一開始的「金泰食品官網(?)之陳小波‧字阿奎」本來是不想放他的網誌連結的,打算把他打入萬年冷宮,因為他的罪孽太深重,害大家吃一個飯要排隊2小時,但是後來想到他也有參加過新鮮市集的試吃活動,就趁他人在日本出差、不在台灣發文的時間,好心幫他推一下好了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qei/24618133
(他試吃的是豪華的
智利鮑魚和無殼生蠔+羔羊排











創作者介紹

茉莉小姐說說話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0)

發表留言
  • 懶人媽
  • 看起來好好吃喲!
    ps.我一定比妳媽更懶,因為我不會直接用烤盤(還要洗!!);用錫箔
    紙包烤盤,烤好後直接把錫箔紙連同食物拿下來放盤子上,連盤也不
    用洗耶~cc
  • 你贏了
    你贏了!!
    叫我媽下次也照辦
    撲哈哈

    Jasminelady 於 2009/04/21 17:55 回覆

  • amylin
  • 我最近也開始跟烤箱培養感情
    希望可以學會用烤箱做出美味料理
  • 愛米姐姐很厲害~
    等著看你上菜囉~

    Jasminelady 於 2009/04/22 10:33 回覆

  • jejokimo
  • 所以說沒外網可以逛的我來說
    現在要搶試吃試用根本不用想了吧
    ><"
    好想吃那蝦子啊
  • 先安份一陣子吧~

    Jasminelady 於 2009/04/22 10:34 回覆

  • aiko1027
  • 阿~
    我竟然沒看到><
    下次茉莉要通知ㄧ下,
    造福愛吃的aiko一下,哈阿~
  • 隨時密切注意新鮮市集的部落格囉~
    下次看到跟妳講~

    Jasminelady 於 2009/04/22 10:39 回覆

  • jujy0301
  • 看起來好好吃喔!^^
    好想吃!!
  • 可以多注意新鮮市集的網站活動喔~
    現在做蠻多促銷的~
    (我一整個變成代言人了我~)

    Jasminelady 於 2009/04/22 10:42 回覆

  • ciaoufo
  • 啊啊啊啊~~~(抱頭奔跑)
  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,小波沒有給我吃這個哩,嗚
  • 等他從日本回來我幫你問問.....
    科科

    Jasminelady 於 2009/04/22 10:42 回覆

  • dieforfood
  • 頭推啦XD

    早知道這次的蝦用烤箱可以烤 就搶了..
    不然我就是因為沒得開火作罷╮(′~‵〞)╭
  • 感謝學妹啦 XD

    你要搬去住可以開火的地方啦~
    好玩(創造食物)好吃(自認為)又省錢(其實還好)~

    Jasminelady 於 2009/04/22 10:44 回覆

  • oldfather
  • 這蝦子還挺誘人耶!!

    不過可能是因為產地在泰國的因素, Size都比較小 XDD

    試吃活動總是很難很難搶..

    我還是回家吃媽媽煮的比較快 (  ̄ c ̄)y▂ξ
  • 你你你
    根本是來炫耀的吧~!!!

    Jasminelady 於 2009/04/22 18:40 回覆

  • FreshMarket
  • 謝謝茉莉小姐的分享
    宅配的DELAY真是不好意思
    照片跟說明都很漂亮
    ^^
    茉莉爸爸也有喜歡真是太好了
    P.S
    部落格的更新最近有點進入遲緩狀態
    因為小編最近在更新官方購物網站了~~
    (只好稍微對不起大家了~~)
    ^^
    新產品陸續上架~~
    有空可以去逛逛喔~~
  • 加油囉~
    今天那個草蝦上午就收到囉~
    謝謝!

    Jasminelady 於 2009/04/22 18:45 回覆

  • 。葉子。
  • 我好想吃哦~~~~~~~~~~~~~~~~~~~~~
    就算是簡單配白飯都看來美味滿點啦!!!!
  • 葉子下次可以參加試吃啊!
    妳的手藝超好耶!
    一定可以變出讓人流口水的好菜!

    Jasminelady 於 2009/04/25 17:5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