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中在台北的時候,有一陣子MAGIC在問中永和哪裡有好吃的平價義大利麵?經過一番討論之後,我和QQ想吃義大利麵的那根筋,硬生生被挑起了!當下非吃到不可!事不宜遲,馬上走開、不要回來!

口畏.......
是馬上出門,去吃義大利麵啦!


眾人首推的,在永和的同一條路上,有兩家很好吃的平價義大利麵,一個是文化路的「叉子」,過了永和路,另一頭竹林路上另一間「吉仕達」,因為兩家之中QQ還沒吃過「吉仕達」,所以當天中午就選他當午餐了。
(我承認我遇到美食會很瘋狂,因為當天晚餐,我就跟阮小姐噴去吃「叉子」了,所以下一篇就會介紹「叉子」囉!)



我從公館這頭出發,走永福橋,下橋之後遇到竹林路右轉,大約一百公尺左右,在永和市公所對面的新東陽那條巷子進去就看的到了~(天線寶寶阿奎字小波,就在你去吃的山東麵食館對面喔!)





外觀馬上點明「$90元起附飲料」所以非常平價囉!


一進到店裡,還蠻寬敞舒適的,以平價義大利麵來說,這裡的裝潢算是很不錯。






這裡的MENU,最便宜$90元起,最貴也不過$160,選擇是以「食材」做區分,有幾種大類:
肉醬
香腸.熱狗.培根
田園時蔬
嫩雞
蛤蠣
海鮮
花枝
肉片
羅勒(清炒)
湯麵
焗烤
選擇算是非常非常多囉!



先點了餐,然後環境來拍一拍~





調味料跟飲料都可以隨意自取~






紅茶我覺得蠻好喝的,以免費附餐的水準來說,算是蠻香醇的,不會過甜。







因為我點的是海鮮,店家會送上一個小碗,裝海鮮殼用的,很乾淨衛生又環保的作法,我喜翻!








先送上單點的濃湯$30
逆看砍!一撈起來這麼多料,又香又濃,卻不膩口,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,麵都還沒上桌,就要喝光啦!跟外面速食店一樣的價格,這麼新鮮豐富的濃湯,真的超值推薦!







我點的「蝦卵綜合海鮮麵」 $160
點餐的時候,我忘記特別去注意這道是哪種醬汁(MENU上也沒有註明),因為我平常喜歡紅醬,沒想到一上桌是白醬,有點擔心,我很怕白醬吃到後來會膩,然而那天吃完整盤麵之後,一點都不會感到太奶太膩耶!真是難得!







來檢查一下有幾種海鮮?
有蝦卵、有蝦子、圈圈、蛤蠣、還有扇貝,共五種,雖然不是最大、最勇健的那一種,但是都有合格的水準,而且非常新鮮!有彈性的口感是最好的證明,份量最多的是蝦卵,拌開來整盤麵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蝦卵,會不會太感心一點啊!?






美麗又晶瑩剔透、超大一陀的蝦卵,給他一張特寫吧!若不先跟你說,你會相信他是平價義大利麵嗎?








麵條的部分,也煮的恰到好處,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,醬汁跟麵條的感情很好,鮮味、醬味都有融合在一起,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的蝦卵,豐富大方、用料毫不手軟的海鮮,更是令人大滿足!這一盤麵我給他90分啦!
(就算很滿意也不能一次給到滿分,以免日後吃到超越他的義大利麵,會很難取捨,哈!)







這是QQ點的焗烤,表面有著漂亮的豹紋哪!






喔!你看那牽絲~
QQ這盤麵我只有小嚐一口,詳細的食記,還是等QQ發表吧!基本上我看她也是非常滿意~




下一篇「叉子」與「吉仕達」的對決,敬請期待囉!












吉仕達義麵坊

地址: 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201巷2號

電話:02-8928-2222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