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★★ 最新即時訊息+隨時想說就說!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唷!★★★

*本文承  上篇


殺蝦大會開始!!!
 
(看過我之前文章的人應該有印象我跟假扮成人形的蝦有仇)
 



胭脂蝦  今日特價$60/一尾
 
我想愛評網的女網友們應該都和蝦有深仇血恨吧!!尤其是當他兩次網聚都避不見面~J大幫我們示範了如何取出蝦肉、剔除蝦頭,一整個振奮人心啊!!!好一個光嚷嚷著不敢看血腥畫面~ (其實遮著眼睛的手指縫可超大的!

 






我們家豪哥(什麼時候變妳們家的?~宣示主權?)指定要的撥蝦鏡頭,說可以當電腦桌面提振精神!
 
回到重點,這蝦果然新鮮好吃又飽嘴耶!超滿足的啦~滑滑嫩嫩一下就入口,偏偏又超大隻、超肥厚,沒辦法一口吞下,簡直要飄上天了我!









炸蝦生菜捲  特價$200,原價$
220 
這一道眾人們連連稱好,應該是這一天的NO.1
了!炸蝦酥脆,搭配新鮮的生菜,爽口不油膩!

引用一句貓大的描述 這一道入口真的美味,脆脆的炸蝦與蔬菜,琴瑟和鳴,是讓人大拇指都一起豎了起來
 
連「琴瑟和鳴」都用出來了!有沒有拿麼誇張啊?
 



 





鱈魚肝  
160 
這一道差點忘了上來,我們要去結帳時候,才有人想起沒吃到鱈魚肝,因為我已經停下來聊天很久了,就不想吃了~之前去「壽司MASA吃到安康魚肝那種腥味的感覺,還沒在我腦海裡退散,所以對於魚肝類,我小小的內心,還是有點驚驚!!雖然J大一直強調這一道沒腥味。
 








鰻魚蓋飯
 原價$180,特價$160
這是貓貓CLUB點的,我沒有吃,不過就是這一道蓋飯,讓我證明了我跟豪哥心靈相通~大心~哈哈哈!

到底我跟豪哥為何心靈相通呢?嘿嘿!不告訴你們勒!~
(我覺得我認識好一個光之後,整個性情大變)

 

 

 

 

基本上,這是我們第二組大部分吃到的菜色,吃完之後還有上我從宜蘭帶回來的點心「諾貝爾奶凍捲」~大家吃的好開心!不過,這樣是不可能滿足我們的,所以,請期待續攤下集吧!

 




 

 【後記】

1.第二組這一天平均消費514 / 1 


2.
我去付錢的時候,

店員問我:「你們是同學聚會嗎?」 
(哪裡像?明明有人看起來比較老)(我沒說是X大)

我:「不是,我們是網聚」

店員:「喔~你們玩線上遊戲嗎?」 
(我們看起來很會打怪嗎? XD

我:「沒有,我們是寫網誌、部落格」

店員:「喔~」

我:「我們都專門寫吃的。」

店員:「哈哈!」 
(沒看到我們每個臉上都寫著「愛吃鬼」三個字嗎?)

3.蝦還是沒有出現

4.這一家店我的感想是,中等,就沒有什麼特別的點,但是食材新鮮,而且價錢可以接受。

 


 



海鱻味刺身壽司屋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72巷內
(位於麒麟大飯店斜對面的直興市場,請由巷子進入)

電話:0918885938

時間:16:00~22:30,周一公休
 



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Nydia
  • 炸蝦生菜捲看起來粉好吃耶~~ 照片照的真好
    最近茉莉美眉的外務好像很多耶~~
    多多分享好吃的東西吧~~
    情人節快樂 永遠幸福唷~~
  • 呵呵~
    NYDIA也要永遠幸福快樂喔!

    Jasminelady 於 2009/02/14 18:3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