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★★ 最新即時訊息+隨時想說就說!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唷!★★★
前幾天說要去大板根外拍,為了我們一個非常重要的新產品,老闆砸下了很多錢,所以我們要把事情搞大!


然後經過幾次開會討論之後,不知道是誰做下的決定,要去大板根借景外拍,在不到一個禮拜前,R姊姊把工作進度安排了之後,告訴我10月23日當天必須我獨自一個人帶攝影組跟麻豆去外拍,因為她還有其他事要忙,聽到這個消息,基本上我是帶著看好戲、郊遊踏青的心情,所以也就欣然同意了。


到出發的前一天,我就有點後悔了,幹嘛去大板根拿摸遠啊?!去陽明山就好啦!鄰近的新店、土城也都有山啊!


到了當天,早上09:30我們約在購物台門口集合,對大家來說都非常早......(累)
原本預計連製作總共大概有6.7個人會去,最後有事的有事,睡過頭的睡過頭,連我只剩下4個人,那我還租一台9人座幹嘛啊?!



一上車大家都馬上睡倒,只有年紀大的編導,精神滿滿坐在前座,然後大約不到一個小時就抵達了大板根。
因為怕被大家說我是觀光客,所以一開始我沒照相,而且我還要幫忙提東西,拿商品,沒手可以拍照啦!
大板根的公關王小姐出來接待我們,是個年輕貌美、聲音超嗲的女生,他帶著我們開始走一環步道,去找我們想要的場景,王小姐果然是地頭蛇,有練過的,穿正式套裝、踩著高跟鞋還健步如飛,我們跟在後面走不到10分鐘就開始喘了,最衰的是攝影師,他的搭檔睡過頭沒跟到,所以他一個人提攝影機、背MONITOR、再扛腳架,我們幾個平常在攝影棚工作吹超強冷氣、幾乎不運動的人,平日運動量最大的大概就是在公司裡頭走來走去吧!



最後找不到理想中的場景,我們也沒力氣再去向上尋寶了(其實前後大概走不到半小時,只是一直爬樓梯真的很累!),總而言之,找了一、兩處還算可以的場景,開拍囉!第一個點是在吊橋上,因為我實在太沒種,光是走經過吊橋都快嚇死了,所以沒拍!



第二個景是在森林裡,要在這裡拍麻豆小葳,在寧靜的森林裡做瑜珈,吸取芬多精,身心靈都很放鬆、自在、享受的感覺。



平常每天工作都會接觸到麻豆,但都只是像見到面打招呼那樣,把商品拿給麻豆,讓他們節目上走秀用,而且麻豆很多個,也不是每檔節目都會遇到,今天第一次跟小葳這麼接近,一起坐在車上,她倒在我旁邊睡覺,我都害羞了!








今天她是老大,我們都聽她的!








他講話,我吐槽,他就會很爽的攝影師。一直跟編導說他超喜歡我的!
他叫我一定要放一張他認真工作的照片。

最近黃姓少年假塔羅師之我是外星人的新聞大家一定都知道吧!那天中午吃飯的時候,餐廳裡的電視剛好在播放這則新聞,大丙攝影師說:「黃琪?黃琪?...他為什麼要取一個中藥的名字(黃耆)?」   我快笑死了 XD







認真工作的背影
你看看人家美女小葳,隨便一個無辜噘嘴的表情,也都可愛得不得了!








美女就是美女,陽光下照的皮膚還會發亮呢!



這邊拍完,我們就下山了,難得來這裡不用花一毛錢,但是沒有人想多逗留一分鐘,哈!
大板根的王小姐人真好!聲音依舊很嗲的送我們離開。












下山回到公司,吃過午餐之後,我們又到中山北路三段的「達仁診所」,借拍美容醫療器材。
「達仁診所」的行銷公關翁副理,人也超好、超客氣的,幾乎有求必應,而且我們早上睡過頭的胖子攝影師是他們的常客,因為很多產品都會來這邊外拍,翁副理跟胖子攝影師根本一見如故,所以很輕鬆的又開始拍拍拍,在這裡主要是拍一些皮膚毛孔測試的儀器。











先喝飲料,然後講手機,接著跟翁副理聊天,說他老婆想要來這裡做除毛手術。







最後,送上一張我的真相,11月5日晚上,我們ON節目的時候,會有我出現喔!


以下↓




我的「右手毛細孔」會上電視~哈哈哈!是真的啦~不要罵我!

這是用診所的毛孔放大儀器拍的,胖子攝影師很噁心,拿到機器就一直往自己身上到處亂捅、亂照,從臉照到肚臍,專門照一些有傷口或有痘痘的地方,還照頭皮,油的要死!我們在這裡用我的手當SAMPLE,拍了一些使用前、使用後的鏡頭,所以我說,我的毛細孔會上電視,是真的啦!










那一天的行程就是這樣,玩了一整天也累了,現在只希望11/5節目趕快結束,最近為了搞這個案子工作量破表,最重要的是,希望賣的好,再怎麼累,只有銷售數字可以代表一切!沒辦法~這就是人蔘啊!







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jejokimo
  • 這樣上班好像滿有趣的
    不過要上山下海啊
    好像也有點累吼
  • 對啊這個工作真的蠻有趣蠻活潑的
    如果剛好同事合的來,就會很好玩
    所以累也不會抱怨了

    Jasminelady 於 2008/10/27 11:37 回覆

  • irenelineeee
  • 呵呵~順便吃人參補一下身體吧
    簡直是從頭笑到尾
    太有趣了你們的工作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