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★★ 最新即時訊息+隨時想說就說!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唷!★★★

★ 茉莉小姐說說話專屬折扣優惠
 DW手錶│Daniel Wellington│享85折優惠! ▶  https://goo.gl/62vVMn  
★優惠團購
 超美!德國 NaSaDen 林德霍夫系列鋁框行李箱 https://goo.gl/24MhSB

我的裝可愛事蹟再添一筆
連咖哩飯都要裝可愛~



請叫他「咖哩星星城堡」







可是口味並不裝可愛喔!
是入喉有點辣味的,但又不是太辣。



星星+愛心  模型2入  /   叉子小旗(一組三色共15支)   都是$39元 (大創39購入)
 下次再拍照片給你們看。



明天要煮義大利麵,因為我有一罐新的橄欖油,所以要認真使用,敬請期待。










創作者介紹

茉莉小姐說說話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eileen216
  • 哈哈這種咖哩飯要送去給心愛的人吃啦
    來做愛心便當吧
  • 問題是現在沒有心愛的人啊~唉!
    我煮飯每次最捧場的大概就是阮小姐了吧!

    Jasminelady 於 2008/10/27 11:38 回覆

  • jejokimo
  • 好壯觀的咖哩城堡
    快點跟那個有緣人行動吧
    這樣很快的你就會每天下廚的
  • 阮小姐
  • 沒錯,享用美食的人就是我啦~不過,為什麼我拿到的沒有星星紅蘿蔔和皇冠?咦~~人家也要
    嘛!!呵呵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