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★★ 最新即時訊息+隨時想說就說!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唷!★★★




我想我差不多可以榮登我們「購物台內最寡廉鮮恥的廠商代表」了,哈哈!


話說最近真的有很忙,因為我們11月初要搞一個很大的提案,每天除了正常的ON節目、開製播會議之外,還有其他開不完的會,聯絡不完的事項,橋不完的麻煩,所以我跟R姊姊,每天都是兵分二路在分頭進行工作。


而就在今天,上個禮拜開會的時候,製作人就說了要我們廠商派人上台,因為今天賣的商品有提供贈品,節目中橋段就是主持人拱廠商出來提供贈品,還要把贈品吹捧得很厲害,平常這個戲份都是由R姊姊代表出馬的,但是今天只有我單槍匹馬上陣,理所當然就是我去演啦!


一切都在很低調中進行,本來上台前還想說要不要打個電話給高雄的阿母,叫她看電視,想說很久沒回高雄讓阿母看看了,可以讓阿母一解思女之苦,我還可以省下一筆北高車資,手機拿起來撥號了又掛斷,想想算了,不要丟人現眼了,因為我自己都覺得那個樣子很,還是不要讓任何鄉親看到比較好,然後我就神不知鬼不覺的進攝影棚上了電視了。

上台把我的戲份演完之後出來,
另一個廠商姊姊問我說
:「阿你今天不是要上台嗎?」
:「我已經上台完出來啦!」XD
:「阿?我們都沒有看到耶!對不起~」
:「沒關係沒關係,我就是不想讓任何一個人看到,這樣很低調很好!」

心裡暗暗竊喜,太棒了!最好地球上當作從沒發生過這件事!



後來錄影完,收完東西回公司,打開電腦MSN上我的大學同學PINK丟來:
:「你剛剛上電視喔?丁丁在家裡看到打電話來講了」
:「那不是我,她看錯了,那只是跟我長的很像」
:「屁啦!還想狡辯,丁丁打電話來還故意把電視聲音調大給我聽耶!」
:「聽聲音哪準啊!不是我啦!」
:「你現在很想紅就對了,不過,你怎麼敢素顏上電視啊?」
:「就說那不是我咩!」

我看全購物台裡,只有我們家我跟R姊姊可以懶到不想化妝素顏上台,人家別的廠商,不管男的女的,上台前都馬精心打扮的,有些男的長的很不怎麼樣,上台前還撲粉勒!而且我覺得有些廠商分明就是很想紅,比主持人還要愛講、會講,比製作人還要愛想「梗」,搶話搶的可兇勒!






 

↑回到正題的分隔線↑




話說,我之前都是做「排休」的工作,就是沒有固定週休二日,只有固定月休八天,平日假日都有可能上班或休假,一直以來我也都蠻習慣而且喜歡這樣的模式,因為平常日出去玩、或到餐廳吃飯可以不用人擠人,很多高級餐廳都有很優惠價格的商業午餐,以前有短暫上過週休二日的班,真的很討厭那種一到週末很糜爛,一到週一又症候群上身的感覺,不過排休有個缺點就是,很難跟其他的朋友橋到時間一起約會吃飯或出門,漸漸的大部分平日休假,都會找要好的同事,又剛好一起放假的,像我跟阿珠就會趁平日休假一起吃午餐或下午茶。


很久之前就看過FION的網誌,介紹這間奧瑞岡的商業午餐很優惠,而且義大利麵又好吃,我和阿珠就找了一天平日休假的中午,網路上說他還蠻受歡迎的,怕沒位置有提前幾天先訂位,準備來享受這平日的悠閒囉!




外觀長這樣,四維路上接近信義路口不難找,這張是我跟阿珠合照喔!有看出來嗎?呵呵~







裡面長這樣,是算低調簡約路線嗎?







今天來吃的就是優惠的商業午餐
餐前湯+任選義大利麵+甜點+咖啡或茶    $250 另加一成服務費
當初看FION寫文的時候是$230,可見店家調漲囉!不過還是很可以接受的範圍啦~


晚餐的套餐組合,多了一道沙拉,定價是$480  可見商業午餐有多優惠囉!
另外菜單裡還有排餐的價格。







餐巾紙上也有他們家的LOGO







阿珠每次超級認真看菜單的模樣,我都會給他照下來,可號稱「氣質正妹」了吧!











雖然沒在菜單裡,不過套餐都有附送現烤麵包+油醋醬






這個麵包吃起來口感很紮實,但是又有一種奇妙的感覺,介於BAGEL跟發糕中間,我不知道我這樣形容對不對,不過離鬆軟的麵包是有點距離,但是還蠻好吃的,吃了很有飽足感。







我們另外單點了一份凱薩沙拉,沒記錯的話應該是$160吧!這是今天唯一的敗筆,羅蔓生菜不脆還濕濕的,真應該問問店家:「這是怎麼一回事?!」







餐前湯是蔬菜奶油濃湯,還挺不賴的說,濃郁但不膩口。







阿珠本來說要點別的,怎知臨時陣前反悔,點了這道「青醬干貝蘑菇貝殼麵」,很CREAM,貝殼麵QQ的,青醬跟奶油的味道融合得很好,可惜吃到後來會有點膩,然後我就被迫交換要吃這道了 T︿T








這是我點的「蕃茄海鮮義大利麵」,你可以說我沒創意,沒辦法,誰叫我是「海鮮控」,我得到一種「看到海鮮我不點就會死」的病 XD,哈!海鮮料有去好殼的蝦蝦、鮭魚、花枝、干貝,料給的不小氣,麵條也彈牙好吃,蕃茄味道足夠,就是好吃啦!













今日首選照片,這張讓人好流口水喔!









冰咖啡&冰奶茶
飲料就很普通了。




餐後甜點



咖啡蛋糕
阿珠說好吃,我沒太大興趣就沒試吃了。








奶酪
會ㄉㄨㄞ  ㄉㄨㄞ耶!奶香很夠,也好吃囉!


總結來說,我覺得奧瑞岡的商業午餐很划算,東西又好吃!重點是服務態度很好,很殷勤的加開水,禮貌上菜問候,卻不讓人覺得過份不舒服,服務人員看到我拿著相機一直猛拍,還主動問我要不要幫我們合照,不用啦!我很害羞的~噗!以後希望有機會來吃吃看他的排餐,想必也很不錯吧!



常常看FION的網誌跟著吃,也會看FION逛街跟著買,很久很久以前好像是因為看鄉村風布置的網誌,連到FION家的,FION家的甜美鄉村風美到不行,好讓人羨慕唷!如果以後我有自己的房子,一定也會參考很多FION的IDEA吧!看了一兩年下來,FION已經快要升格當媽咪囉!在這裡除了要謝謝FION提供這麼多好吃的、好看的,也要預祝她生產順利、繼續當個漂亮可愛的媽咪喔!








奧瑞岡義式餐廳 Oregano Italian Restaurant

地址:
北市四維路96號
(近信義,敦化路口,大安捷運站走過去約五分鐘)

電話:02-27542324

營業時間:12:00~15:00    17:00~22:00


 











創作者介紹

茉莉小姐說說話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jejokimo
  • 看到你這篇...驚覺..我的食記裡好像都迷有這種有氣質的ㄋ
    我的看來都是台台的
    ㄎㄎㄎㄎ
    以前還沒認真寫之前好像還會去吃看看
    現在怎麼感覺一篇都迷有
    吼~~果然氣質這東西跟我不熟啦

    ~小馬達~

    ps~這也算是搶頭香嗎?
  • 哪有什麼氣質啊~呵呵!
    那你可以說「台味=小馬達的氣質」啊!
    不過這一天剛好坐靠近門口窗邊,照相有自然光,怎麼拍都好看,配上白色的餐具,有溫暖的感覺

    PS.以後只要來我家搶頭香的人,有賞!
    (賞什麼?等我想想再說......)

    Jasminelady 於 2008/10/21 20:49 回覆

  • Yshing
  • 哈!我來看你了~~~
    奧瑞岡我也一直想再去吃吃
    可是週六很難訂....
    而且還漲價了喔(不滿><)
    感謝你對我blog的支持喔:P


    Fion
  • FION~謝謝你啦~
    要繼續介紹好玩好吃的唷!

    Jasminelady 於 2008/10/21 20:5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