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2008/09/06是我的好媽吉王阿珠生日,有鑑於去年阿珠生日趴踢酒池肉林、糜爛狂亂的慘況,今年我們大家都很收斂,決定改走溫馨路線,吃飯、聊天、開開心就好,(反正我們不找她喝酒,自然也有別人會找她喝酒),本來想藉慶生之名,行高檔消費之實,但是又擔心去到高級場所,一樣吵鬧不休,會被請出門,所以就放棄了氣氛好的義大利餐廳,改走豪邁路線,所以我就選定了這一家,位在遼寧夜市裡的「鵝肉城活海鮮」。


其實兩三年前,我在遼寧夜市裡租過房子一年(我就說了我一直在搬家,而且哪裡都住過),住在這裡最大的好處就是每天吃東西超方便!睡醒踩著拖鞋走下樓就有東西可以吃,白天晚上清晨半夜都有熱食可以吃,所以那一整年我都沒有下廚過,而且夜市裡每攤我都吃的很熟,不過唯一沒吃過的就是這幾家海產熱炒店,因為一個人怎麼吃海產熱炒啊!?這幾家海產店每天傍晚時間一到,就會出來外面叫喊、拉客,搞的整條街好熱鬧,所以我每天下班經過都躲的遠遠的,不過還是有一兩間店的店員每天看到都認得我了,還是拼命向我推銷熱炒 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