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之間很熱愛這家鵝肉店在土城,每隔一陣子吹吹就會唸著「好久沒去吃阿城鵝肉喔!想吃想吃!叫胖子帶我們去吃!」
我之前沒去吃過都聽到不下N次了,有一天我們幾個人終於又同一天休假,加上當時還沒找到工作、閒閒沒事的司機胖子,就出發去土城吃鵝肉囉!




我們那天是平常日下午1.2點左右到,所以只有大概一半不到的桌次有客人,看網路上大部分的食記部落客都說,他們晚上生意超好,而且晚上7點之後鵝肉就差不多賣完了,不早點來還吃不到勒!其實阿城鵝肉店面很可親,有一點像熱炒店,但又比一般熱炒店要乾淨、舒適。



『玩在土城,吃在阿城』店家可是非常有自信,把自己當作土城的名產之一了。










醬料區請自便









炒空心菜 
清脆好吃囉!(一家熱炒店如果連季節蔬菜都炒不好的話,也可以不用混了)







麻辣鵝血
真的還蠻辣的說,嫩嫩的,好吃!






魯鵝胗
脆脆的,魯的味道並沒有特別出色,但入口算是好吃的。






鵝血糕







韭菜鵝腸







鵝油飯
這飯真是讓我吃不出所以然,感覺是有加什麼東西的,但是又吃不出味道,但是同事都說很香、好吃。







切鵝肉
我們選擇前段的部分,因為同事比較喜歡吃瘦肉,這鵝肉吃起來不柴不膩、又新鮮的口感,真的還蠻好吃的說!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吃後段腿肥嫩的感覺,還想下次再來吃吃看!







喔~看到這畫面會受不了耶!胖子什麼時候要再帶我們去吃啦?







其實好像不胖的胖子,謝謝你啦!


 

阿城鵝肉

http://www.acheng.com.tw/

地址:土城市清水路78號

電話:02-2265-0484


(看了網站才知道原來台北市有分店啊!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