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這老天是在玩水桶嗎?

我辛辛苦苦連上四天班,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一天休,而且今天休完明天開始又再一個連四,竟然給我掃到颱風尾下雨了,而且這雨下的怪,平均15分鐘一循環,一下狂雨,一下又停,害我想出門去7-11拿博客來訂購的書,都不敢出門,很怕一出門就回不了家了,不然就是回家變成雞了……?對!就是落湯雞!下午約了工人來家裡,房間要加裝層板,因為我新家的房間很小,為了增加一點收納跟裝飾的空間,就買了層板,懸空釘在牆壁上那種,可以讓我放小東西,之後等房間整個大致整理好佈置完成(還要去永樂市場買布來DIY佈置),再放照片上來吧!


今天早上10點多是在睡夢中被狂雨聲給吵醒的,醒來懶洋洋的坐在電腦前跟阮小姐MSN喇賽喇幾句,突然感覺肚子餓了,這雨天不出門,還好我早就做好萬全的準備,昨天先去超市買了很多菜,打算今天休假在家當個悠閒家庭主婦,先給自己一個滿足的台式早午餐吧!



材料



蛋餅皮是平常逛超市先買好的,因為便宜又可以保存,冰在冷凍庫很久也不怕壞,「九層塔蛋餅」就很少見了吧!這個我平常在外面早餐店幾乎沒看過,只有我公司後面巷子某一家早餐店有,有看過同事買來吃過,就想自己也嘗試看看。








打了蛋,加幾葉九層塔,灑一點點鹽,自己在家做的蛋餅超豪華,可以打兩顆蛋,吃起來蛋香濃濃,又飽嘴,滿足得不得了!油又可以放的少少,我喜歡蛋餅皮煎久一點,比較焦脆,有麵餅香。








是不是很有料?很想來一口!
(刀不夠利,切口不美別介意囉!)
我喜歡新家的客廳,有一整片大落地窗,陽光充足,以後會在這裡蓋上漂亮的桌巾,自己做的菜都可以在這裡採光拍照,我很滿意!



對了,一盒才$16的九層塔葉份量超多耶!做蛋餅是絕對不可能吃的完的~誰還有九層塔相關的食譜或作法?歡迎提供!



PS.吃完真的很飽,可以撐到晚餐沒問題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