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★★ 最新即時訊息+隨時想說就說!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唷!★★★

★抽獎活動
九勺涮涮鍋雙人海陸套餐,一人中獎兩人同行抽獎結果 https://goo.gl/45X5y8
TriGreen 綠色環保清潔劑,洗衣洗碗六大罐  ▶ https://goo.gl/gFUYlF
★優惠團購
超美!德國 NaSaDen 林德霍夫系列鋁框行李箱https://goo.gl/24MhSB


辰盈和鎮州的婚宴,在這一家專辦宴客的餐廳--蓮田飯店,場地雖然不算大,裝潢排場也不若五星級大飯店,不過服務跟菜色還是很不錯~不知道楊鎮洲當初為什麼會挑這裡,不過不管他挑哪裡辦婚宴,我都會覺得很不錯!因為鎮洲本身就在高級日本料理餐廳工作,他對食物的挑,也是在水準之上。



「聯邦鬥士」就是我們銀行同事桌啦!


.
果汁是無限量不停供應,每桌還有一罐白酒,不過我們幾乎都不太能喝酒,一方面我還要防堵阿美偷喝酒(酒量不好又愛喝,微醺之後開始會很盧)。



今日MENU,光聽菜名就覺得好高級啊啊啊!



餓鬼們開始食指大動囉~!我們同事不分男女,從來沒在客氣的,能遇到這群同事好友,真的是一件必須感謝上帝的事,感情真的很好,大家相處起來很融洽!所以吃東西也一點都不需顧到形象,我們這桌每道菜幾乎都是一上桌就掃光了~



沙律龍蝦拼烏魚子
就是龍蝦跟烏魚子的冷盤,烏魚子一片片又厚又實在,咬起來完全不黏牙,本來我是不太愛吃烏魚子的,就是討厭黏牙又腥的感覺,這裡的烏魚子一點也不會有這種感覺,讓我一片接一片呢!龍蝦也很新鮮,底下襯底的馬鈴薯沙拉也很好吃唷!


        

乳豬件三拼
高麗菜捲裡頭包的是涼拌海蜇皮,清脆爽口。皮脆肉軟的烤乳豬。還有好吃有彈性的鮑魚片。



西蘭花XO醬仙干貝
媽呀!好大顆好有彈性的干貝,滑順的醬汁有入味又不會太鹹,好吃到想掉淚,一顆一顆接著吃停不下來呢!



花好月團圓
這是最普通的一道,湯圓炸的口感還算Q,不過我覺得不夠香甜,可能花生粉該再香一點、多一點吧!




竹笙中排翅
我只能說,我完全被那一朵朵、完整的排翅給征服了,哈哈哈!而且他的羹湯本身就很好喝。




蒜茸帝王蟹
打從我愛上品味美食之後,這還是第一次吃到帝王蟹,(小時候跟著爸媽到處吃喜酒,就算吃到好料也不懂),這時候我已經有種飛上天堂的感覺,哈哈~寫到這裡我好想再大口吃一次蟹肉豐厚肥美的帝王蟹喔!




蠔皇極品鮑
難得吃到一整顆的鮑魚,又厚又有嚼勁,蠔油芡汁調味的很棒!讓香菇、清江菜都很入味又好吃~只是我真的覺得這鮑魚長的好像「舌頭」喔!我這樣說被阿美罵我噁心......




磨菇羊肩排
這一道又是讓我叫媽媽的好吃,這羊肩好嫩啊!重點是一點腥羶味都沒有!我覺得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羊排了。



麒麟活石斑
這道魚處理的很好,體貼的分成適當大小,方便每個人取用,魚肉很鮮美。


(其實吃到一半以後已經開始在硬撐了,可是太好吃又高級,還是硬著頭皮吃下去)




荷葉珍珠飯
油飯用荷葉包裹著,多了一股荷葉的清香喔!這個時候出來一道米食,完全是來消耗戰力的,所以我只小吃了一兩口。




人參紅棗燉土雞
這道雞湯我還沒來得及先拍照,就被隨桌服務的阿姨一碗一碗分裝了,土雞也支解了,(基本上我們都覺得我們這桌服務的阿姨有點強迫症,太過盡心盡力服務、關心客人,比方說,我們跟他要白酒杯,他拿來了,第二次再被他看到我們沒用酒杯,她就馬上來問:你們不喝酒喔?)撇開強迫症服務阿姨不談,這雞湯真是美味呀!人參味不會太重,雞肉已經燉到入口即化的程度。




蜜汁叉燒酥
表皮真的很酥,不過內餡就沒啥特別印象的口感。




金牌奶黃包
內餡雖然不會滿溢流出來,不過還是很香甜、很奶,表皮很Q很有彈性,我喜歡!



環球鮮水果
最後一道反而有種太簡單草草收尾的感覺,因為水果也不夠甜。


我想如果結尾最後兩道港式點心,去掉其中一道,來一個冰涼的甜湯,白木耳紅棗蓮子之類的,應該會是更好的ENDING~



結論是,吃的又飽、又滿足、又開心呢!
誰誰誰跟某某某啊!你們快結婚吧!我想吃高級大餐啦!






蓮田飯店

台北市敦化北路230號

02-87125689






創作者介紹

茉莉小姐說說話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wpeng88
  • 來美國以後到現在,吃到酒席菜的次數用手指頭都數的出來.
    好想吃哦~
  • fannycute
  • 第一次來到你家妳的網誌看起來好溫馨喔!
    很高興認識妳喔!
  • jasminelady
  • WEN 姐

    對啊!我從小到大最愛黏著我媽出去吃喜酒了,人家說什麼青少年時期叛逆,不愛跟爸媽出門,
    在我身上都沒有這個問題ㄝ~果然愛吃是從一生下來就天註定的,哈哈!

    -----

    fannycute

    歡迎你的光臨啊~要常來留言喔!*^__^*
  • pinkgrace
  • 我結婚是本來也要辦在這裡 接洽人員很客氣呢
    食物被你拍的好好吃啊
    希望早日吃到你的喜酒啊
  • jasminelady
  • 親愛的GRACE

    那我們打個約定囉!如果我結婚,不管你在美國還是台灣,一定要來吃我的喜酒喔!
    不過~
    你放心啦!近期之內我是很難結婚的啦!
  • chiuemily
  • 我結婚就是在這請客的呦~
    菜色確實不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