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★★ 最新即時訊息+隨時想說就說!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唷!★★★
這個婚宴已經過了半個月以上,現在有工作,下班都只想好好休息,懶得專注在電腦上面,加上前陣子電腦陣亡重灌,重灌之後一些平常慣用的圖片編輯軟體要重新下載,種種原因,反正我就是拖搞拖到現在,好不容易明後天休假,但是放假行程一定要滿檔啊!不曉得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,上班越累,休假的時候就越要大吃大玩,這樣才覺得有發洩到~

好了,離題了......
重點是,我好不容易慢慢把照片整理出來,趕快把握時間來貼文吧!

4月15日那天下午,我先到住家附近的美髮店,洗頭、給人家「謝豆」,然後回家慢慢化妝,穿上準備好的「王牌裝」,踩上高跟鞋,(因為太久沒穿細跟高跟鞋了,那天還在家提早一個小時穿上,練習走路,哈哈!很笨)最後一切準備就緒,高貴的不得了,當然不能風塵僕僕,騎著摩托車飆車前往,那樣到了飯店都灰頭土臉了,於是我心痛的在路上招呼了小黃,小黃果然很快帶我到達我想去的地方----蓮田飯店。


這家飯店感覺是專門在做婚宴或各種宴客的,當天有好多對新人同時在這裡宴客,上上下下好熱鬧!我們先選定位置之後,就先到新娘休息室,看我們的美嬌娘囉!


一打開門,辰盈看到我,除了熱烈的打招呼外,辰盈還說:「怎麼樣?我今天總算比你美了吧!」
因為以往不管是上班還是出去玩,都是我很認真打扮,辰盈有點邋遢,反正她已經註定有人要了嘛!
今天的女主角,好耀眼好漂亮!我就說:「好啊!讓你啦!反正你一輩子也只能贏我這一次了~」



左邊是文君,右邊是季娜(辰盈以前的主管)



好久沒看到眾姊妹囉~真開心!(這群女的在一起就會吵的不得了~)
辰盈因為在公司任職很久了,人緣又好,那天光是UB同事就至少坐滿五桌(也就是50人以上),包括很多離職的同事,都是為了辰盈的喜事來共襄盛舉,最好笑的是,同事竟然有人不知道我已經離職半年了,不關心我也不是降子的喔!



阿美跟我
阿美是我進公司,被分到我們部門,第一個帶我的人,也是第一個好朋友,我跟阿美真的超有話聊的,我們即使工作忙半年不見,一見面還是講話講不完,講上一整天都不累。阿美跟辰盈也很麻吉,我跟阿美很麻吉,辰盈跟我也很麻吉。我們是三角關係。



該來介紹一下婚宴場地囉!這天的場地布置,都是新郎鎮洲跟他的好友一手包辦喔!很厲害吧!


鎮洲當了老公跟爸爸,真的完全不一樣,又細心又體貼,從辰盈懷孕的時候,鎮洲幫他準備所有媽媽、寶寶需要的東西,到結婚所需大小事物,甚至婚宴的前一天,鎮洲竟然拿著一堆各式各樣各種功能的面膜,提醒辰盈記得要敷臉,當個最美的新娘!辰盈平常是個不怎麼保養也不化妝的女生,鎮洲都幫他想到了,辰盈又甜蜜又沒好氣的說:明天就要結婚啦!現在敷臉來不及啦!(真是感動到我都要起雞皮疙瘩了啦!)



婚宴會場,鏡頭前那一桌,也是我們UB同事啦!



新郎新娘進場囉!



敬酒時候楊鎮洲被我們欺負慘了......



接下來,為什麼我說這一場婚禮「可愛溫馨」而不是「浪漫」呢!除了男女主角本身就很嬌小可愛,其實還有一個焦點啦!
就是他們的口愛小寶貝MORI

在爸爸媽媽結婚喜宴上大哭,都是被你們這些壞叔叔嚇到的啦!



小寶貝MORI說:你們大人真的很吵ㄝ!









好啦!各位觀眾,造福男性同胞的時間到了,介紹公司目前單身的美女給各位認識~

大正妹    宥(女今)←這個字讀音「今」
抱歉各位同事,因為  宥(女今)大美女光芒四射,所以你們其他人的臉最好不要曝光給大家見笑,哈哈!



正宗越南新娘:陳阿花

大家有沒有印象看過第四台有那種仲介越南新娘的節目?
我真的有種被打敗了的感覺......
阿花目前也是單身中啦!如果你喜歡活潑可愛(根本是瘋癲)的女孩,歡迎大家交個朋友!





下一篇載介紹我們吃了什麼好料喔!敬請期待~




創作者介紹

茉莉小姐說說話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HappySewing
  • 好巧,昨晚才去蓮田參加前同事的囍宴呢。
    吃好多菜+喝好多酒啊。
  • 新娘本尊辰盈來也
  • 親愛的蓉蓉~~~
    還是要很客套的說:謝謝你來參加我的婚禮,妳把我最愛的兒子拍的好帥喔!哈哈
    還有你的這篇旁白還真是一絕呀!
    尤其是最後一張-正宗越南新娘,實在是像到極點,還要跟你爆個料
    阿花的髮型換了,換的跟資經很像喔~^o^~
    真的~不騙妳~~
    妳可以跟阿美證實一下~~~
  • 新娘本尊辰盈來也
  • 唉呀~我兒子好帥喔~~謝謝蓉蓉參加我的婚晏^O^,現在換我等你啦!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