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永和在地的名店,不管是永和本地人、還是鄰近縣市外地人,聽過不少人推薦,禮拜六下午要跟楊蝦米去微風國賓看電影「波特小姐」,出門前楊蝦米喊著肚子餓,我們本來沒啥打算,想說去到微風廣場,自然有很多東西吃,走到捷運站前,突然想起這家店,我問蝦米要不要吃這家蠻有名的牛肉麵?蝦米說,好阿!你也想吃我們就進去吃囉!







價格很公道呢!話說,在台北很少看到$100以下的牛肉麵囉!


都已經下午兩點半過了用餐尖峰時間了,店裡還是坐滿了人,果然是名店,一有客人吃完有了空位,很快又遞補下一位客人,我們就是跟別人併桌吃。我點了牛肉細麵,蝦米點牛肉普通寬麵,都點小碗,因為網路上看過人家說,他們很大碗......,煮麵要時間,先來幾盤小菜。

豆干小魚,香辣好吃。



皮蛋豆腐,普通水準。


楊蝦米說,看很多客人都點了滷牛肚,好像很好吃,他也想吃吃看......

點了牛肚,店家會幫你再加熱一下才上菜,這個牛肚真好吃ㄝ!滷的很入味,口感軟硬剛剛好。



讓你加到爽的酸菜,當然也不能少,只是他們的酸菜我覺得沒什麼味道ㄝ。



等了10分鐘多吧!牛肉麵終於上桌啦!


普通寬麵。後來想想沒點手工寬麵真是失算!


滷牛肉帶筋,好好吃喔!給的也不小氣,一碗有五塊牛肉都蠻大塊的。


這家的牛肉麵算是非常好吃又便宜,雖然對我來說湯頭淡了點(因為以前小時候我外婆在賣麵,所以我們家的人都很愛吃麵,對好吃的麵也有點挑),不過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了!價格便宜隨時都可以吃到,不過用餐時間可是要大排長龍喔!



店裡有一男一女年輕店員,服務態度都很不錯,走出店外我想拍這張照片,年輕男店員看到我拍照還主動讓開,還請其他客人先別經過我鏡頭前,這種小貼心,感覺真是很不錯!







【老黃原汁牛肉麵】

電話:02-29242781

地址:台北縣永和市信義路10號

營業時間:平日 11:20-19:30 每週日休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