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★★ 最新即時訊息+隨時想說就說!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唷!★★★
好久沒來寫網誌啦!

前兩天我跟梅迪去士林夜市
本來是要去那裡有個中華電信夜間服務中心買手機的
結果哪裡剛好沒有

後來我們吃吃喝喝走走
結果被抓娃娃機跟轉蛋給吸引了
以下為戰利品


1.梅迪抓到的-看起來就是假貨但很可愛



2.又是梅迪抓到的,而且一次抓到兩個,現在另一個在他手機上

(抓到是那個愛心的吊飾~不是手機啦!=.=|||)


3.我轉到的-小熊維尼-很幸運吧!中間可以放小照片的


4.我轉的-芝麻街裡的一個角色,我也不知道她叫啥,可以當筆套~人家想要ELMO啦!


5.我轉的-KITTY的哨子,挺可愛的,真的可以吹出聲音喔!





後來
隔天
梅迪送了我一個禮物

他拿這樣給我,讓我好期待


結果一打開我傻眼  =.=||||



這是啥啊?
我會被他打敗ㄝ~怎麼有人送年輕女孩子這個?!
原來這個叫紅玉髓,是瑪瑙的一種,西藏來的
上面刻的那個恐怖的面像是<不動明王>
有趨吉避邪的功用

上網查的資料如下:

靈性功能 : 
  紅玉髓是瑪瑙中的貴族,可加強血液循環,促進新陳代謝,增強氣場,有益安眠 。對女性生殖系統有幫助,避免經痛、生理不順對應海底輪或臍輪,幫助代謝與提高免疫力,是供佛修持布施的寶石。

  藏密中不動明王的地位極為重要,不動明王是奉大日如來的教令而現示忿怒相,能降服一切惡魔,為了教化惡魔所以呈現忿怒相以喝醒和嚇退魔障,是避邪保平安的法珠.經商,出遊佩帶之除能帶來好運外.也能驅除晦氣,逢凶化吉.長期佩帶皆適宜,更是生肖『屬雞的守護神』。



於是我很乖的一直戴在身上
寧可信其有囉!



這真是我收過最妙的禮物了!
只是我發現
梅迪好像對面目猙獰的東西特別有興趣
哈!


我告訴梅迪
下次他如果送金飾我會更開心!










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xinghui
  • 媽阿媽阿~~
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
    他好可愛!!

    送那啥東西??

    不過比我朋友送我寶特瓶裝"金門之沙"好多
    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