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★★ 最新即時訊息+隨時想說就說!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唷!★★★

目前日期文章:201007 (8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
久仰小八布丁的大名,這次終於有機會來試吃看看囉!包裝挺細心的喔!特別附上紙條給宅配司機大哥,請幫忙溫柔小心一點。小八布丁是我上次試吃過的「嘉味水餃」的姊妹系列產品。
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
蝦密!連中元普渡都還沒來就要試中秋吃月餅啦!?

哈哈,現在店家腦筋都動的很快唷!趁時間還早試試水溫,得到部落客的建議和評價還可以調整,不過聽說有名的餅店都是兩三個月前就開始在籌備計畫,摩拳擦掌迎向中秋月餅大戰!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
讓人又愛又恨的零嘴~我想就是爆米花了!
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就是他!讓我思慕一整年的生魚片蓋飯啊~!
就是他!讓我的愛吃魂又幹出了離譜的傻事!在30幾度的高溫下排隊排了將近兩個小時......

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3) 人氣()



前兩篇有小小透露,前兩個禮拜週末上了台北一趟,這一回我可是超級低調喔!沒有特別約朋友見面吃飯什麼的,只有事先跟某人討論了要去吃哪些餐廳,剛好在計畫的時候愛評網出現了這張《到知多家體驗全新「新和風御膳」!兩人同行一人套餐免費》的口碑券,我就換了準備去吃吃看囉!
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話說,愛評網這將近半年多來都有和達美樂合作推出新口味pizza,每次都有抽獎名額可以免費體驗,但我不是每次都有抽中,這次又是睽違以久讓我Lucky中獎! 但是卻不幸讓我遇到服務態度極差的難忘事件!且聽我血淚控訴娓娓道來吧~


這一次活動說明網頁:
 達美樂主廚海宴双拼比薩,双種極品海鮮新品免費讓你嚐!!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
今年初重新開幕的大統五福店我還蠻喜歡的,樓下有花月嵐、漢堡王、31冰淇淋、摩斯漢堡、這些都是我的愛店,2樓還有規模頗大的大創39元,更讓我愛的緊,有時候上班會趁中午短短的午休時間偷偷跑來逛 ,現在三樓又開了和民和銀湯匙,終於讓我有一點台北的熟悉感了!
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話說大約半年前,我曾經有段時間非常瘋狂愛合購這個網站,好像被制約了一般,每天打開電腦上網先檢查看看有沒有開什麼新的 團,這個也想買、那個也想吃,一個禮拜上班日五天,大概有三到四天下班都要去主購家報到,而且那時候主購家離我家還沒有很近喔!下班回家也沒順路喔!真是 不知道腦筋在裝什麼 XDDDD


那時候吃過不少好吃的團購聖品,因為現在待的公司非常小,人口數用一支手就可以算完,沒辦法號召揪團,所以才會在合購網站上尋找春天(?),當時就知道有 個麵包店很有名,叫「TOP王 子洋公館」,店名已經很特殊,他有名的羅宋麵包叫「赤穗天塩酥烤羅宋」也是一個很難念的產品,本來我對一般的羅宋興趣不大,因為我們高雄方師傅的羅 宋就已經很好吃啦!但他實在太有名,太常看到主購在開團,所以我前後竟也跟過兩次團,購買他們家的商品。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