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★★ 最新即時訊息+隨時想說就說!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唷!★★★

目前日期文章:200912 (21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12月中趁一次週末上了台北,就是為了可愛的LUKA出嫁啦!
12/13中午設宴在六福皇宮,所以我提前一天12/12就先上台北了,當然是要跟愛吃鬼們先來個大吃大喝一頓啊!(好啦!食記等我慢慢生)


12/13當天中午,我和某人從東區住宿的飯店CHECK OUT,先走到狀元娘ANISE家樓下,等她一起出發,等待的時候,憨妞團團長摩艾就打電話來了,問我到了沒?她說她一個人等了好久,不知道要去哪一廳,怎麼大家都沒人來?......哇哈哈!誰叫你吃喜酒準時到啊?果然是憨妞團長啊!噗哈哈哈!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本文承  【幸福LUKA】2009/12/13 @六福皇宮(上)


好不容易終於等到要上菜了,這大飯店還要搞搞噱頭,來個上菜秀~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
上回在左營吃完菱角火鍋,因為好不容易一趟大老遠跑來左營,當然不能只有吃個小火鍋就回家,所以我又事先換了另一張口碑券,就是今天介紹的呷百二養生桂圓蛋糕免費體驗。
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耶~我真是愛吃烤雞啊!打從高雄大遠百新開了21世紀烤雞分店,我已經去吃過2、3次了,還有一次某人買中南天寶燒雞回家吃,也有跟團合購買過手扒雞,最近又有7-11的OPEN醬集點,可以去21世紀點烤半雞套餐買一送一,再這樣吃下去我快要可以改叫「烤雞公主」了!


以前住在台北的時候,我還蠻愛吃頂呱呱的「炸雞」,有時候下班會順便帶個好幾塊炸雞回家一個人享用,但從未嘗試過他們家的「烤雞」,而這回愛評網口碑券竟然出了頂呱呱烤雞免費體驗!真是太讚了!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情侶嘛!總要假借各種節日、紀念日、週年紀念之名,來行大吃大喝、狂歡做之實!所以我跟某人也不免俗的,相約吃吃大餐、互相準備貼心甜蜜的禮物,過這一年當中我最喜歡的耶誕節!


某人平日生性節儉,要ㄠ他吃大餐,就要趁這種特別的節日,所以我愛過節啊啊啊~哈哈!事前我們有想一些想吃的餐廳,包括大八的把費,但是由於某人下班時間晚→回來鳳山接我→往高雄市區前進→如果再遇上個節日塞車→通常到餐廳都已經八點了,八點了還吃啥把費呀!好菜都被拿光不會再補啦!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點餐式的牛排餐廳。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今天是聖誕夜耶~!祝大家聖誕快樂!



今年搬回高雄住,家裡、工作環境使然,還真是我個人有史以來最沒聖誕節氣氛的一年,以往在台北在大公司上班,福委會一定有辦聖誕活動,或者部門有環境佈置,都可以感受一下歡樂的氣氛,去年在購物台工作,電視上一定會炒熱過節氣氛、提昇買氣,以前我還會在家擺聖誕樹、掛上花圈,今年還真的什麼都沒有!就這樣糊里糊塗來到12月24號了啊!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前些日子我的無名留言版收到「荷蘭村」的留言,表示正在舉辦試吃活動,想邀請我參加,有這樣的大好機會,當然要呼朋引伴來參加啦!邀請大嬸團通通來報名(對!經由我介紹去報名的通通都是大嬸!別懷疑你就是!,結果收到試吃的商品果然沒讓大家失望,非常美味,然後大家寫心得文都噴很快,我反倒成了最後一名哈!



事前看荷蘭村的網站,感覺比較像地區性的麵包店,在汐止有三家分店,但好像也沒有太大的名氣或口碑,不知道收到的商品會是如何呢?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
這次是宅配的口碑券

 【餚罎食坊 - 美食多】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
最近很多口碑券之第二彈!龍袍湯包~

當初在考慮要換哪些券的時候,雖然我沒聽過這家店,稍微上網google了一下,想不到網路食記還不少,就比較放心了一些。趁著週五晚上某人無心加班,我們就一起吃個晚飯囉!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這次的蛋白滷味是摩艾推薦請廠商寄給我試吃的~感謝感謝!



收到商品有三包滷味(蛋白、雞胗、雞爪),和一小包酸菜、一小包辣椒醬油。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話說,愛評網在這個禮拜一大動作一次推出六大頁的口碑券,而且在一天之內開放兌換,真是心機超重的啊~ XDDDD

我挑選了幾樣想吃的之後,隔天剛巧又頂呱呱券延後體驗的關係,多出了一個額度,於是換了這一張:

【御品屋(鳳山建國店)】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ya!新鮮市集的試吃又來囉~

之前試吃過兩次新鮮市集的商品,【試吃】新鮮市集~方便好吃「蒜味胡椒蝦」【新鮮市集】我真的很愛大蝦蝦!都有蠻不錯的經驗,這幾個月以來和新鮮市集的小編在噗浪上也有互相哈啦往來閒聊
(我的人生好像只剩下:噗浪、愛評網、試吃、部落格、還有團購~看起來還是蠻豐富的啦!)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
有點忘記之前是誰?在噗浪上放出消息,史塔莉的手工果醬,研發出了新口味—紅豆牛奶抹醬,想找三位部落客試吃,大夥紛紛報名之後,公布入選名單竟然是我、anise、aiko三人耶!真是太榮幸了!她們兩個歐巴桑,雖然吵了點,但一位是愛評網鼎鼎大名的狀元娘,另一個是最近頻頻上電視、又入圍今年華文部落格大獎決賽的手做兼廚藝女王耶!能跟兩位大咖一起雀屏中選,真是lucky~
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我說啊!人有朋友是非常非常重要的!

比方說當你很想搶某一張口碑券、很想去吃、又覺得懶懶不想拍照的時候,有一個會拍照,手上還有專業相機的朋友,而且一樣愛吃,就是這個摩門特可以派上用場啦!


話說前兩天週末,我跑上去台北一趟,為了參加LUKA的婚宴,剛好剛好可以趁機去吃最近推出的口碑券: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最近因為心情不好,所以什麼事都不想做,只想放空......這陣子發文速度大概會慢一點吧!我想。

我的網誌好久沒這樣碎碎念了說,好長一段時間都是很認真專門的寫食記......

禮拜天下午因為不想整理照片、不想寫文章,竟然改起網誌版型CSS起來,八百年沒玩這種東西了!改來改去怎樣都不滿意,最後還是換回原本的版型,加了個聖誕節的icon而已.......卻花了好幾個小時......囧rz......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8) 人氣()

話說,這又是一間咱們鳳山的3X年老店......

從小有記憶以來,爸媽就會帶我們來吃這間的米糕和四神湯,他們家原本在光遠路和中正路口交叉的騎樓下擺攤(小時候我們家曾經住在光遠路上幾年),晚上營業,後來大概是店租的關係,一直慢慢移動,現在在光遠路281號一間中醫診所門外,經常晚上經過,生意還是不錯!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3) 人氣()

這次試吃的是「餃餃王」~從名字就看得出來是賣餃子的吧


餃餃王提供五種口味、各10顆的水餃免費試吃,要自行負擔低溫宅配運費$100元,因為水餃在我們家算是蠻方便、受歡迎、想吃隨時可吃的食物,所以我就參加試吃了。(就當做$100元買50顆手工水餃,也是挺划算的!)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俗話說,會吵的孩子有糖吃~

之前看到27號菜市子寫了一篇試吃文【試吃】彷彿也擁有太陽之手的【伊恩布丁】,我看了之後在底下留了回應「我要吃抹茶的啦!」然後店家看到了,就邀請我試吃了!

那我以後要再吵一點~哇哈哈!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最近團購團、很、大~~~!


這次這個是我想吃已久的新疆餅~
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這家「吐司先生」也是放在我的口袋名單已久的店,但是無奈某人對這一類Brunch興趣不高,加上我們假日每次睡醒都快中午了,常常都是在家簡單煮隨便吃,以致於放著放著,都快被我遺忘了說!

上個月初,終於等到俺從小到大的好友Shereen從澳洲放暑假回國,找了一天相約吃飯敘舊,
Shereen說他想吃班尼迪克蛋,說她從澳洲回台灣唯一會想念想吃的就是這個,讓我隨便一GOOGLE,吐司先生就有耶!


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1 2